腳臭不是病,臭起來要人命甚至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與家庭和諧或集體生活、同學、同志間相處的氣氛和心情,而很多人也因為腳臭引起不小的尷尬
我本身也是個例子~所以有腳臭問我就準沒錯了!
 
以前我的腳臭還算蠻嚴重的
從小時候就開始有
尤其是國中時期
常常在悶熱教室要坐一天
所以每次一回家 就要衝到廁所去洗腳…一直到出社會從事業務人員因經常在外面跑來跑去加上我本身就很容易流腳汗
幾次到客戶家拜訪,當脫下鞋子進屋後隨之飄來陣陣的異味常令現場一陣尷尬…..
我曾試過無數偏方如下:
除腳臭方法1.白醋浸腳 :白醋加上20倍的溫水,浸泡腳部連續1週,每次15分鐘,可以除腳臭。
 
除腳臭方法2.茶葉浸腳: 可以將25克 茶葉加入少量食鹽加水煮滾,待水涼後浸泡雙腳,反覆搓洗腳部10分鐘即可。
 
除腳臭方法3.去除角質: 徹底的清潔腳部,除了努力清洗之外,腳部表面粗厚角質也要定期磨除。可以利用去角質的磨石或手部套上廚房水槽濾網輕輕刷除,指甲隙縫也別忘記要常常以小刷子刷洗乾淨。
 
除腳臭方法4. 洗臭襪子: 襪子不論是單獨清洗,或要放入洗衣機與一般衣物一起洗,都要先進行浸泡預洗。建議在臉盆中加入約3公升 的清水及洗劑,再加 入半杯小蘇打粉浸泡,浸泡時間約30分鐘,之後稍加搓洗並以清水稍加沖洗過,之後再依個人清洗習慣,決定要以手洗或機洗方式進行清洗工作。
 
除腳臭方法5.報紙球除濕: 回家之後先塞入一些報紙球或面紙來將鞋內濕氣吸除,如果擔心報紙球容易沾墨,可先將報紙球裝入舊絲襪內再放入鞋子。
 
除腳臭方法6.蘇打包除臭: 利用透氣的布將小蘇打粉包入其中,製作除濕去味的蘇打包,鞋子不穿時,就可將蘇打包放入鞋內。
 
但大多治標不治本!
 
索性我就找上皮膚科就診。
 
皮膚科醫師表示對抗腳臭不二法門還是讓腳部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潮濕,應選擇材質透氣的襪子。
沒錯!解決腳臭其實不難,只要穿對襪子,選擇吸排除臭效果功能的襪子,讓雙腳穿襪時能保持乾爽,
這就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
介紹你一家專除腳臭的襪子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唯一承諾除臭無效保證全額退費
並享有45天體驗鑑賞期。

【詳細資訊網址請點我】《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除濕機購買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191&M_ID=3581&G_ID=327429&Affiliate_ID=9109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君 的頭像
    劉惠君

    griffin40的部落格

    劉惠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